close

半年前

我遇上了一隻 流浪的小貓咪

他的眼神 他的防備

都在在的清楚表示 他不願意信任人

他的過去 怎了 發生過什麼事 

我不知道 但 看他這樣防備...其實很心疼不捨

好不容易 

慢慢的

讓小貓開始願意慢慢靠近我 慢慢信任我了

小貓漸漸對我放開心防

終於願意讓我抱著懷裡了...

貓咪 你知道 能抱到你的那時 我心裡有多開心 你知道嗎?

我告訴自己 要好好用心的疼你愛你 不再讓你有被丟掉的感覺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

.

.

可是...

卻因為有心人的惡意欺負

小貓 遠離了我...

 

小貓咪 你知道 我有多在乎你 多把你放進心裡去疼嗎?

可你後面不信任我之後

我還想去摸你 抱你 你卻怕到反咬我

把我弄的都是傷了...

也把你自己弄的遍體鱗傷了...

 

小貓咪...我還想疼你抱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小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