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與你的對話

讓我對你 真的失望透頂

和你相處的這段期間

我也從未對你說過任何重話過

甚至 好多人 都這樣罵你 說你腦子有病

但我仍然去鼓勵你 仍然站在你身邊陪伴你

直到我們之間鬧僵

我也任由你去說重話 

而未對你說過任何重話

反觀 你呢?

你卻一直為我冠上 莫須有的罪名

老天...我哪時說話去恐嚇你了阿...

所有的對話 都在...

我反覆的看  我到底哪裡去威脅恐嚇你了 我怎都不知道咧一一?

每個人都說你不成熟 都說 已經27有了 不該是這樣的

我總說 給你機會 你會改的

是我把事情想的太好了

兩人之間相處 你卻一昧的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我身上來

嗯...算了 隨便你推吧 反正 我已經不痛不癢了

只是 不知道 多年之後的你 在回頭來看這段青澀的初戀

你是否 還會是這樣不成熟的態度呢?

莫宰羊囉~~

反正 一一  不是我的問題 

對你 我一直都很包容的

就算現在 走到這種地步

我還是沒說過惡言過

嗯...哈哈 我EQ比你好太多了啦 ( 會不會太自戀 太自以為了 我 xdd )

還是那句老話 

我 還是從來都沒恨過你 也甚至 沒認為 你是廢物過 

只是 你真的要改

已經27歲了 

不能再是這樣

這樣 你會跟不上社會腳步 

會處在被淘汰的邊緣的

再不改 

你永遠都不會有真正交心的朋友

也不會有人願意陪在你身邊 你知道嗎?

已經搞到老三對你很不諒解了 

你還不懂得要去改變自己

連 會好好對你的人 你也是這樣

只能說 真的希望有朝一日 你能真正去瞭解 我對你說的話

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小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